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 > 体育新闻 > 北京师范大学5项目招30名高水平运动员

北京师范大学5项目招30名高水平运动员

2019-06-12 19:10:46网络资源文章作者:高考网整理

从北京师范大学获悉,该校2012年高水平运动员计划招收30人,11月10日至12月17日,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可登录该校招生网( http://admission.bnu.edu.cn/admission )报名,并网上缴费。

据介绍,该校招生项目包括女子足球、女子篮球、女子橄榄球、田径和健美操。申请考生要通过网报系统如实填写报名信息,并打印《北京师范大学2012年高水平运动员申请表》。12月19日前,考生要按要求把相关材料邮寄到北师大体育与运动学院高水平运动管理中心。12月21日至23日,初审合格考生要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并按准考证要求于考试前一天到学校报到。此外,一级运动员、运动健将或国际健将称号获得者报考该校高水平运动员,可根据自身测试情况申请参加该校组织的文化课单独考试,12月26日14时至16时,参加文化课测试的考生,要携带专项测试准考证及身份证在本科招生办报名缴费。

北师大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学校将根据高水平运动队建设需要,以及考生体育专项测试成绩,择优确定合格资格的考生。获得学校高水平运动员合格资格的考生,要参加高考,成绩达到学校高水平运动员录取要求且第一志愿报考,在填报高考专业志愿时,可选报法学专业、教育学专业、体育教育专业、运动训练专业。对参加学校文化课单考,且达到学校设置文化课录取控制线的考生,根据运动队重点项目的实际需求,按体育专项测试成绩择优录取。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体育报考 体育招生]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