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大学招生简章 > 高校招生简章 > 江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9年招生章程

江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9年招生章程

2019-06-13 11:07:11阳光高考

江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9年招生章程

  院校代码:14537

  省属代码:8512、8529

  院校性质:省属院校(代码:936)

  办学性质:公办全日制高等专科学校

  校    址:江西省鹰潭市信江新区滨江东路1号

  学校概况:江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经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成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校地处中国道都、铜都和华东交通枢纽江西省鹰潭市。校址位于鹰潭市信江新区,东临信江、西靠高速鹰东连接线,北邻沪昆高铁站。学校具有开办普通高等专科教育30多年的历史。校园占地面积1250亩,建筑面积31.6万平方米,教学仪器设备总值2243.07万元,有馆藏纸质图书40万册,电子图书100万册,中外文期刊690种,教学用计算机830台,并配有现代化多媒体教室、语音室等教学设施。建有幼儿教师教育技能实训中心、小学教师教育技能实训中心等6大实验实训中心、75个实验实训室。学校现有附属小学、附属幼儿园各一所,并与市辖教育行政部门签订了全方位战略合作协议,与省内外70余所小学、幼儿园和教育培训机构签订了实习实训协议,为人才培养和教科研活动提供了有力保障。学校环境舒适宜人,绿地面积占总面积的45%,校内水影松风、树木成荫、花草飘香。2019年学校面向全国计划招收专科生约3300名。

  招生条件:按照国家教育部最新颁布的当年度《教育部关于做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通知》的有关文件精神执行。

  录取规则:

  1.依据国家教育部最新颁布的当年度《教育部关于做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通知》,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综合衡量德智体美,择优录取。

  2.录取专业时对所有进档考生,根据本人专业志愿及我校招生计划,原则上按分数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3.对享受加分政策的考生,可按省(自治区、直辖市)招办的规定加分提档,但录取进专业时以实考分为准。高考成绩总分相当的情况下,优先录取政策照顾加分考生和相关科目分数高的考生。

  4.执行《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有关规定。此外,色盲、色弱及嗅觉和听觉不合格者不能报考商品学、环境科学、信息科学等专业。

  5.我校所有专业外语语种为英语。并对外省艺术类和体育类加试成绩均予认可。

  6.往届生的录取按照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办的有关规定办理,和应届生一视同仁。

  7.录取时,除部分校企合作专业有男女比例限制,其他专业均无男女比例限制。接收非第一志愿考生无分数级差。

  8.录取时,艺术类体育类考生高考成绩过线的情况下,按照专业测试成绩的排名依次录取。若各省考试院针对艺体类专业录取有所规定录取时则执行各省考试院录取规定。

 

[标签:高校招生简章 2019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