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内蒙古高考 > 内蒙古高考信息 > 2019内蒙古网上录取工作即将开始

2019内蒙古网上录取工作即将开始

2019-07-01 14:54:39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2019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继续实行“动态排名、精确定位”的网报志愿模式。网上录取工作共分为八个阶段:即本科提前A、本科提前B、本科一批、本科一批B、本科二批、本科二批B、专科提前和高职高专,预计7月30日完成。

  7月2日艺术类和体育类考生网报本科提前A录取院校志愿。

  网上填报志愿的条件

  考生状态:考生状态须为“自由可投。

  文化课成绩:考生文化课成绩须达到相应科类本科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文化课成绩指高考总分加政策性加分。

  报考独立设置艺术院校等高校,若相关专业有文化课要求,按招生高校的的招生章程执行。

  专业课成绩:美术类、音乐类和编导类考生,统考成绩须达到相应科类本科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报考使用校考成绩的高校,校考成绩也必须合格。

  其他艺术类考生,报考使用联考成绩的高校,联考成绩必须合格且与报考高校使用的联考成绩一致;报考使用校考成绩的高校,校考成绩必须合格。

  体育类考生, 体育成绩应达到相应科类本科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网上填报志愿的时间:7月2日


  温馨提示

  1.要认真阅读招生计划和招生章程对于统考总分 、单科成绩以及身体条件等要求。

  2.音乐类考生网报志愿时,必须注意招生高校对于声乐唱法或器乐种类的要求。

  3.前期已经填报军事、公安等意向并入选参加政审、面试、体检、体能测试的艺术体育类考生,若7月5日22:00前电子档案状态为“自由可投”,才能参加本科提前A普通类的志愿填报。

  4.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志愿,逾期不填报志愿者,视为自愿放弃本次填报志愿的权利。

  5.高考报名时承诺只报考专科的考生,不符合参加本次填报志愿要求。

  6.考生要认真阅读《2019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公告(第2号)》,未尽事宜按《2019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实施办法》执行。

[标签:高考新闻 内蒙古高考 2019高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