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甘肃高考 > 甘肃高考信息 > 2019甘肃省本科一批I段18日开始模拟投档

2019甘肃省本科一批I段18日开始模拟投档

2019-07-17 17:03:13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我省普通高校招生今天将结束本科提前批的录取工作。从7月18日开始,本科一批I段普通类及招收民族班的院校等将开始模拟投档。

  本科一批I段实行平行志愿投档模式,设置9个院校志愿,每所院校设置6个专业志愿和1个专业服从选项,投档原则为“分数优先,遵循志愿”,即按考生排序成绩情况从高到低检索,排序高的优先检索,再按考生填报的A、B、C、D、E、F、G、H、I等院校志愿依次逐个检索投档。

  由于平行志愿实行的是一轮投档,考生档案一旦投出,将不再检索考生在该批次段的后续志愿。因此,对于考生来说该轮投档只有一次投档机会。为了降低院校退档风险,提高我省考生的录取率,在本科一批I段正式投档前,省教育考试院将根据院校招生计划进行两次模拟投档。在第一次模拟投档之前,由院校申请提出投档比例。

  第一次模拟投档时间为7月18日10时至20时,省教育考试院按院校提交的投档比例,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向各招生院校提供生源分布情况。各招生院校根据招生计划数,结合生源分布情况,向省教育考试院申请修改投档比例或调整计划数。

  省教育考试院将根据院校反馈的意见,调整投档比例或计划数进行第二次模拟投档,第二次模拟投档时间为7月19日8时至20时。

  模拟投档时,省教育考试院只向院校提供生源整体情况,不提供考生具体名单。省教育考试院将根据第二次模拟后各院校确定的最终计划数正式投放考生电子档案。

  7月21日8时,本科一批I段将正式开始录取,省教育考试院将公布院校投档最低分。

[标签:甘肃高考 高考新闻 2019高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