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黑龙江高考 > 黑龙江高考信息 > 2019年黑龙江省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招生工作相关事宜通知

2019年黑龙江省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招生工作相关事宜通知

2019-08-16 14:43:05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

  
  根据黑龙江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2019年黑龙江省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招生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黑招委办〔2019〕4号)文件的要求,2019年我省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招生考生报名工作已经完成,志愿填报及录取工作即将开始。为方便考生及时了解掌握招考信息,现就下一步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2019年8月19日,我院将通过“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http://www.lzk.hl.cn)公布2019年黑龙江省高职院校扩招计划和各院校招生章程,各院校同时在本校网站公布招生章程和咨询电话,请广大考生认真阅读、详细了解。

  2019年8月21日至8月23日,通过高职扩招报名资格审核的考生及未被我省2019年普通高考、中职对口升学录取且有升学意愿的考生,可以登录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http://www.lzk.hl.cn),进入“网报中心”选择“2019年黑龙江省高职扩招专项计划网报志愿入口”,通过身份证号码、密码登录网报志愿系统。考生初始登录密码为考生本人身份证号码后六位,首次登录系统后,系统将强制考生修改密码,考生须牢记修改后的密码。系统开放时间为:

  2019年8月21日至8月23日,每日09:00—20:00。考生可填报一所院校志愿,院校志愿下设6个专业志愿和“是否服从院校内专业调剂”选项。

  考生如遗忘登录密码,可到报名所在市(行署)、县(区)招考办(院)提出申请,招考办(院)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恢复考生初始密码。考生因保管密码不善或密码使用不当引起的后果,责任自负。

  网报志愿技术咨询电话:0451-82376072、82376270

  2019年8月31日,各院校将统一组织综合测试或面谈,具体测试形式、成绩互认等问题,请考生认真阅读各招生院校的招生章程。

  2019年高职扩招录取工作共分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2019年9月8日前,各院校在本校网站公布参加本校考试的全体考生录取结果;

  第二阶段:第一阶段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以向互认成绩且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提出录取申请。2019年9月12日前,院校完成测试考核并在本校网站公布考生录取结果。

  测试考核后,考生可以通过各院校网站和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http://www.lzk.hl.cn)查询录取结果。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高考招生 黑龙江高考 高考新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