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青海高考 > 青海高考信息 > 2019年青海普通专科批次未完成计划进行第一次志愿征集22日上午截止

2019年青海普通专科批次未完成计划进行第一次志愿征集22日上午截止

2019-08-21 09:59:39青海教育考试院

  我省普通专科批次按考生初始志愿进行投档录取后,尚有部分院校招生计划未能完成。经研究,决定对以上未完成计划进行志愿征集,请广大符合条件的考生认真阅读本公告内容,并根据本人意愿及时填报征集志愿。

  一、志愿征集时间

  我省普通专科批次未完成计划和符合填报资格考生一分段表详见本公告附件,考生网上填报本批次征集志愿时间为 8月20日晚上22:00至8月22日上午9:00。

  依据《退档申请须知》规定,省招办概不接受放弃征集志愿投档申请要求,请考生慎重填报征集志愿。

  二、志愿征集对象

  符合本次征集志愿院校的招生条件, 8月20日18:00后志愿填报系统中显示“您目前还没有被录取”的考生。

  三、志愿征集办法

  考生登录 “青海省教育考试网”(http://www.qhjyks.com/),选择“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系统”进入“青海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系统”,通过输入考生号或准考证号及第一次填报志愿时修改的密码登录志愿填报系统,并按照我省公布的征集志愿院校、专业计划及有关专业招生说明进行填报。填报时考生应查询《2019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在青招生计划及专业目录》书,详细了解各院校的办学信息、各专业收费标准,并及时上网查询院校招生章程,了解院校录取规则和相关要求,避免误填、误报。

  考生须在规定的本次志愿征集的时间内完成征集志愿的填报,若符合条件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未进行填报或未提交志愿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志愿。

  四 、征集志愿填报要求

  (一)普通专科批次 : 本次志愿征集中,考生可选择填报 6 所院校志愿,每所院校志愿内可填报 1~6个专业志愿,且必须填写是否服从校内专业调剂,未选择的均视为不服从校内专业调剂。 本次志愿征集时不设同批次院校调剂志愿。

  ( 二 )本次志愿征集期间,考生有 9次志愿提交机会。请考生高度重视登录密码及志愿提交密码的保管,不要将密码告诉他人,以防被他人篡改志愿,影响录取。遗忘登录密码的考生可在志愿填报系统登录页面进行密码重置操作。遗忘志愿提交密码(刮刮卡密码)的考生可前往考区招办申请查询。

  特此公告

  附件:

  1.青海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普通专科批次录取院校征集志愿计划

  2.青海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普通专科批次志愿征集排序成绩一分一段统计表

  青海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8月20日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青海高考 高考新闻 高考招生]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