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高考录取查询 > 大学录取动态 > 湖北工程学院新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计划公布

湖北工程学院新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计划公布

2019-08-22 13:46:39网络资源

  根据湖北省教育厅统一部署,我校市场营销、电子商务、会计、物流管理、工程造价、建筑设计、建筑工程技术、机械制造与自动化、计算机应用技术被列入全省2019年高职扩招计划(名额分配详见附表)。

  报名及招录方式等详见湖北省考试院网站2019湖北高职扩招政策问答:

  http://www.hbea.edu.cn/html/2019-08/12327.html:

  凡具有本省户籍或非湖北户籍在鄂工作(需提供我省半年社保缴费凭证或居住证)、具有高中阶段学历(含普通高中、中专、职业高中、技工学校等,下同)或同等学力的退役军人、下岗职工、农民工、新型职业农民,以及未参加2019年高考报名的应往届高中阶段毕业生等均可报名参加2019年湖北省高职扩招。

  已参加2019年普通高考(含技能高考、高职单招等)报名但未被录取的考生也可以报名参加2019年湖北省高职扩招。

  报名方式和流程:

  2019年高职扩招采取高职院校单独考试招生方式进行,考试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网上填报志愿与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

  报名流程:

  ①考生携带相关材料到所在县(市、区)教育考试机构进行报名资格审查;

  ②资格审查通过后取得报名卡,考生网上报名、填报志愿;

  ③考生到教育考试机构进行现场确认;

  ④所有考生到填报志愿学校领取准考证,查看考场;

  ⑤参加考试。

  报名和考试时间:

  2019年高职扩招分两批报名:

  第一批的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8月20-31日,考生到县(市、区)教育考试机构审查报名资格,取得报名卡;

  8月20-31日,考生自行在网上报名;

  9月6日前,考生到县(市、区)教育考试机构进行现场确认,具体时间由各县(市、区)教育考试机构确定,请考生咨询所在的报名点;

  9月7-10日,县(市、区)教育考试机构与相关部门进行考生报考资格复核、身份认定。

  9月20日,考生到填报志愿院校领取准考证,查看考试安排和考试地点;

  9月21-22日,考生到填报志愿院校参加考试。

  第二批的报名时间是10月21-31日,重点面向未参加第一批报名的2019年秋季退役军人、下岗职工、农民工、新型职业农民等群体。其他环节具体时间另行在报名网站通知。

  湖北工程学院新技术院2019年高职扩招专业设置表


  财经政法系简介

  财经政法系成立于2006年9月,经多年建设和发展,现有经济学、财务管理、市场营销、法学四个本科专业和市场营销、物流管理、电子商务、会计四个专科专业,主要面向湖北、内蒙、山西、河北、河南、广西、贵州、福建、新疆等地招生,现有在校学生近1500人。财经政法系教师72人,其中教授8人,副教授17人,讲师38人,博士18人,硕士50余人。专职教师在国内外重要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50多篇,主持省级和校级科研立项40余项。

  教学优势:财经政法系立足学生成人成才,本着“明德明志,求是求新”校训,以人才培养质量为生命线,积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积极推进特色班与实践基地建设相结合的教学模式。目前已建立了10多个学生实习基地,5个专业实验实训室,构建了合理的实践教学体系。

  特色活动:财经政法系高度重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加强教师和家长的“牵手计划”,最大可能地提升学生思想道德水平。同时为学生提供全面发展的平台,组织各项文体竞赛活动,丰富学生第二课堂内容,让学生的兴趣爱好有施展的舞台,其个性得到充分的尊重和发展。

  就业情况:按照“知识、能力、素质”协调统一的人才培养结构模式,遵循“厚基础、宽口径、强能力、高素质”的教育改革思路,鼓励学生在获取学历或学位证书的基础上,针对专业特点,尽可能获取法律资格证书、会计从业人员资格证、证券从业资格和报关员证等多种等级证书和职业资格证书。培养的学生具有扎实的基础知识,突出的实践能力,满足社会需求,深受社会欢迎。

  巿场营销专业学历层次:专科学制:三年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能在中小企业、事业单位从事市场营销和经营管理工作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要专业课程:经济学基础、管理学、会计学、统计学、市场营销学、消费者行为学、市场调查与管理决策、企业电子商务、商务谈判、经济法。

  就业方向:毕业生能在企事业单位管理部门从事业务代表、客户管理、营销策划、市场开拓、广告策划、商务谈判、公共关系等方面的工作。

  物流管理专业学历层次:专科学制:三年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能在中小企业及物流中心从事物流和相关的运输、仓储、物流管理等工作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要专业课程:经济学基础、管理学、会计学、统计学、市场营销学、物流系统规划与设计、物流储运与配送、物流管理概论、供应链管理、物流中心运作管理。

  就业方向:毕业后能从事物流企业或企业内部物流的组织管理、物资营销、调度、统计、库存管理、物资配送、运输组织,物流信息系统的建立与维护等岗位工作。

  电子商务专业学历层次:专科学制:三年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能在中小企业、事业单位从事网络营销、电子商务与相关管理工作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要专业课程:经济学基础、管理学、会计学、网络营销、市场营销、计算机网络、网络经济学、电子商务概论、电子商务物流管理、网络金融与电子支付等。

  就业方向:毕业后可以从事政府机构、涉外经济部门、涉外贸易企业、外资企业、物流公司、银行、保险公司、投资公司及事业单位的电子商务领域内的技术、营销与管理工作。

  会计专业学历层次:专科学制:三年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能在中小企业、事业单位熟练运用计算机从事会计业务工作与管理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要专业课程:经济学基础、基础会计、管理学、审计学、统计学、财务会计、财务管理、财务报表分析、会计电算化、成本会计等。

  就业方向:毕业后能在各类金融机构、会计师事务所、财政、审计、税务等政府机关及其他各类企事业单位从事会计业务、财务管理、财务分析、统计、审计等工作。

[标签:院校动态 院校解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