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四川高考 > 四川高考信息 > 2019四川省关于做好普通高校专科层次补录志愿填报工作的通知(2)

2019四川省关于做好普通高校专科层次补录志愿填报工作的通知(2)

2019-09-18 10:34:04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高考


  (二)补录志愿设置

  艺体类52县专科设置2个平行的学校志愿,艺体类普通专科设置6个平行的学校志愿。每个学校志愿内只能填报同一类别的专业,其中音乐表演类只能填报1个专业志愿,其余类别可填报6个专业志愿以及愿否服从专业调配选项。

  普通类省级公费师范生专科设置3个平行的学校志愿,每个学校志愿内最多可填报6个专业志愿,每个院校志愿内只能填报同一县(市、区)的专业。

  普通类深度贫困县免费定向培养计划专科和普通类52县专科一并设置6个平行的学校志愿,每个学校志愿内最多可填报6个专业志愿。其中,普通类深度贫困县免费定向培养计划专科每个院校志愿内只能填报同一县(市、区)的专业。

  普通类专科设置6个平行的学校志愿,每个学校志愿内最多可填报6个专业志愿,并选择是否服从专业调配。

  对口高职班设置3个平行的学校志愿,每个学校志愿内最多可填报6个专业志愿,并选择是否服从专业调配。

  藏区“1+2”模式高职教育招生补报志愿设置5个平行的学校志愿,每个学校志愿内最多可填报6个专业志愿,并选择是否服从专业调配。

  (三)补录投档办法

  补录工作按照“学校负责,招办监督”的原则,在省招考委统一领导下,由省教育考试院组织有关普通高校进行。

  补报志愿为平行志愿,根据公布的学校缺额计划,按照平行志愿投档原则,按补录计划数1:1的比例向院校投档,供学校审录。

  对兼报普通类专业志愿的艺体类专科考生,其艺体志愿优先于普通类志愿投档。

  (四)录取投档顺序

  各类别补录投档先后顺序为艺体类52县专科,艺体类普通专科,普通类省级公费师范生专科,普通类深度贫困县免费定向培养计划专科和普通类52县专科,普通类专科,对口高职班。

  根据普通类专科批计划完成情况,如需征集志愿,则26日上午征集、下午投档。

  藏区“1+2”模式高职教育补录投档安排在专科批补录后进行。

  附件:2019年普通高校专科层次补录院校、专业及名额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2019年9月17日


  附件:2019年普通高校专科层次补录院校、专业及名额

  请考生注意:

  以下公布的各院校的地址、办学性质及专业要求等,请以《2019年招生计划合订本》公布的为准,并请认真阅读《2019年招生计划合订本》的“前言”中的内容。各院校录取规则和相关要求请查询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章程汇编》,考生也可登录学校招生网站查询有关情况,切忌盲目填报,错填志愿责任自负。

  一、文科 点击查看

  二、理科 点击查看

  三、艺术 点击查看

  四、体育 点击查看

  五、对口高职 点击查看

  六、藏区“1+2” 点击查看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四川高考 高考新闻 高考招生]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