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飞行员招生 > 北京:2020年度空军在京招飞工作办法

北京:2020年度空军在京招飞工作办法

2019-11-02 19:29:04高考网整理

  一、招生学校及专业

  招生学校: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航空大学(吉林省长春市)。

  招生专业:航空飞行与指挥,学制四年,本科学历。

  二、初选检测时间及地点

  2019年11月24日上午9:00,在空军招飞局组织初选。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航路25号。

  三、报名条件

  自然条件:符合2020年高考报名条件且考生须有北京市正式户口,参加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应、往届高中毕业男生(外语限报考英语、俄语)。出生日期在2000年8月31日至2003年8月31日之间。

  考生学习成绩优异,本人自愿,家长支持。

  身体条件:身高在164-185厘米之间;体重不低于标准体重的80%,不高于标准体重的130%(标准体重kg=身高cm - 110);按空军招飞标准“C”形视力表双眼裸视力均为0.8以上,未做过视力矫治手术;无色盲、色弱、斜视等。

  四、工作程序

  (一)报名填表

  本人登录中国空军招飞网(www.kjzfw.mil.cn),下载填写《空军招收飞行学员报名表》,同时通过空军招飞网或空军招飞手机APP客户端完成线上报名。

  携带物品和注意事项:

  1.初选检测主要包括眼科、外科、耳鼻喉科等项目。体检合格后,将组织文化课摸底测试。

  2.参加检测学生要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1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组织文化测试使用)、《初选报名表》、考试用具。早饭要吃饱吃好,严格按照指定时间到检测场所报到。

  3.如有不明事项可电话咨询(010-51381658,51381710),或关注“华北招飞”微信公众号(HBZF-2014)查询招飞政策、报名条件、检测安排等相关信息。

  (二)做好初选组织工作

  相关政策和安排要做好宣传,务求不留死角、不漏一人。要准确掌握参检学生数量,区招生部门和学校严密组织学生参加检测,指派带队老师做好参检学生管理教育和安全工作。

  按照空军招飞自荐条件,突出文化成绩把关,各级招生考试部门和学校,对报考学生的文化条件进行认真的筛查和把关。认真做好“五查”筛选。对报考学生的身高、体重、视力、色觉、血压,以及出生日期等进行检查把关,减少明显不符合标准条件的学生盲目报考。

  (三)复选

  初选合格的考生须参加招飞复选,复选内容包括体格检查、心理品质检测和政治考核询问,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政治考核

  复选合格的考生,由北京选拔中心和公安机关负责政治考核,届时将到考生所在中学和有关单位进行调查。

  (五)定选

  复选和政治考核合格的学生,高考结束后择优推荐参加空军招飞定选,定选内容包括身体和心理品质集中选拔。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解放军空军 空军招飞 飞行员招生]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