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艺术生 > 艺术生新闻 > 2020年广东省普通高考美术术科统一考试考生注意事项

2020年广东省普通高考美术术科统一考试考生注意事项

2019-11-12 13:21:47网络整理

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考美术术科统一考试考生注意事项

一、认真检查试卷、答卷和条形码是否正确。考生领到 试卷、 答卷 、条形码后,须认真检查试卷、 答卷 页数,若有多张 答卷 应认真核对 答卷 页面是否正确;核对条形码上的姓名、考生号、科目是否与准考证上的内容相一致,如有缺页、空白页、漏印及条形码与考生本人的姓名、考生号不一致,请举手说明更换。

二、准确填写 答卷 的相关栏目。考生必须用黑色字迹的签字笔或钢笔在答卷的有关栏目上写上本人的考生号、姓名、考场号、座位号。 答卷 不能折叠、撕破、穿孔,要保持 答卷 清洁。

三、 正确 粘贴条形码。 考生粘 贴条形码时,需将条形码横贴在答卷“条形码粘贴处”栏框内,注意不能超出框外,避免影响答卷的扫描。

四、规范作答。在 指定答题区域内 作答, 答卷上不允许喷洒任何固定液体 。

五、在开考信号发出前或考试终了信号发出后答题按考试违规论处。素描和速写考试不允许提前交卷离场;色彩考试结束前30分钟起,方可交卷出场。

六、 交卷时,待 监考员清点试卷、答卷无误后 ,色彩科目还需考生签名确认答卷风干,考生方可离开考场。严禁将答卷和试卷带出考场,严禁对作品(答卷)拍照,否则 按考试违规处理,取消考试成绩 。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广东高考 高考新闻 艺术生考试]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