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安徽高考 > 安徽院校动态 > 合肥师范学院赴包河区看望挂职中学副校长指导师范生实习工作

合肥师范学院赴包河区看望挂职中学副校长指导师范生实习工作

2019-11-19 19:30:40网络整理

  11月14日上午,合肥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姚本先带领教务处、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和音乐学院负责人来到合肥市四十八中滨湖校区和三十二中看望学院挂职副校长和师范实习生,并指导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包河区教体局负责同志全程参加。

  四十八中滨湖校区和三十二中校领导陪同姚本先一行,深入教室、操场等场所,了解挂职副校长、实习生的生活和教学工作等情况,查阅实习手册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包河区教体局副局长吴家良表示,非常欢迎合肥师范学院各位领导老师来包河区指导,合肥师范学院挂职老师和实习生的到来为学校注入了新的理念、新的气象和新的活力,从去年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在各方面的合作都取得了丰硕成果,期待着包河区教育和合肥师范学院的进一步深入合作和交流。姚本先表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之际来到包河区,既是看望挂职副校长和实习生,也是拜访包河区教体局及两所中学领导,更是一次主题教育调研基础教育和校地合作的活动。姚本先代表学院对包河区及学校领导长期以来对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挂职副校长能够继续努力工作,勇担使命。他还勉励实习生要珍惜教育实习的宝贵时间,虚心请教,加强学习和实践,严格遵守实习学校的规章制度,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能力。

  两所中学校负责同志和指导教师对学院挂职副校长及实习生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挂职副校长工作认真负责,能够吃苦耐劳,全身心的投入到挂职工作中去;认可学院实习生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和教学技能,工作态度端正,表示将积极为挂职副校长和实习生创造良好工作环境,支持学院师范生人才培养工作。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