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广西高考 > 广西高考信息 > 广西2019年幼儿园教师学历提升计划工作要求

广西2019年幼儿园教师学历提升计划工作要求

2019-11-19 21:06:13网络整理

  工作要求

  (一)幼儿园教师学历提升是加强新时代幼儿园教师队伍建设和深化教师教育改革的一项重点工作,对于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具有重要意义。高职扩招是国家基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地教育行政部门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幼儿园教师学历提升计划的重要性,抓住高职扩招机遇,落实责任、精心组织,确保幼儿园教师学历提升计划顺利开展。

  (二)各地教育行政部门要在摸清需求底数、吃透政策的基础上,动员各方力量,加大宣传动员。各幼儿园、幼教机构要支持和鼓励本单位符合条件的教师参加学历提升,并积极为教师创造条件,解决好教师进行学历提升的后顾之忧。

  (三)各有关招生高校要严格按规定的程序、标准和时间,切实做好招生录取工作。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招生录取工作程序规范、公平公正。对未按规定程序和考试、录取标准实施的违规违纪招生录取行为,将取消招生资格,并视情节依法依规追究有关工作人员和所在单位负责人的责任。

  (四)各有关高校要根据培养对象特点,合理设置课程体系,创新教学组织形式,改革考核评价方式,既要保证培养质量,又要妥善解决工学矛盾,确保参加学历提升的幼儿园教师能顺利完成学业,提升专业素养。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广西高考 高考新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