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广西高考 > 广西高考信息 > 广西2019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本周末举行

广西2019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本周末举行

2019-11-21 08:47:33网络整理

  2019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将于11月23日至24日举行。此次考试,全区共设广西大学、广西民族大学、广西师范大学、北部湾大学、玉林师范学院等5个考点,共有5726人报名参加考试,其中四级口试报考人数为3373人,六级口试报考人数为2353人。

  考试注意事项

  一、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为计算机化考试,考生可提前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cet.neea.edu.cn)查阅考试流程视频,熟悉考试系统操作。

  二、考生的口试准考证打印方式分为两种:一是由考点采用集体打印方式,考生可联系学校相关部门领取准考证;二是考生可于11月18日9时起自行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网站(http://cet-bm.neea.edu.cn)的“快速打印准考证”栏目,按系统提示输入相关信息即可下载、打印准考证。具体打印方式由各考点安排。

  三、考生须携带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按入场时间到达考点候考室,如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达,均不得进入候考室和考场,将按缺考处理。

  四、请考生按照准考证上通知内容,提前熟悉考点路线,规划好赴考时间,避免走错考点或错过考试时间的情况发生。

  五、考生严禁将包和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等具有发射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照相机、摄像机、扫描仪、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等物品带入考场。如考生携带以上物品到考点,须统一存放在考场外的指定位置。

  六、考生进入考场后须在指定考试用机上按系统提示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登录、设备测试、作答;入场后未按要求进行登录、设备测试、考试,或未得到监考员允许离开考场的,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

  七、考试期间,考生须遵守考试纪律,服从管理人员安排。如考生存在违规行为的,考试成绩将被取消。

  考试成绩描述

  考生成绩结果统一采用等级制,分为A、B、C、D四个等级。成绩为C等级及以上的考生将获得同时含有笔试成绩和口试成绩的成绩报告单。D等级仅在本次考试成绩发布时可查询,成绩报告单上不呈现。

  考试成绩发布

  本次考试成绩将于2020年2月发布,具体发布的时间和方式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cet.neea.edu.cn)发布的公告为准。准考证号是成绩查询的重要依据,请考生妥善保管留用。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广西高考 高考新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