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安徽高考 > 安徽院校动态 > 2019黄山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2019黄山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2019-11-21 13:39:58网络整理

  11月15日下午,黄山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该校科研处处长、校驻潜山市天柱山镇风景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唐鑫生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好驻村扶贫工作》的专题辅导报告。副院长胡善风,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德学,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赛,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张小明,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各学院教师、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张赛主持。

  报告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共产党人的初心、自己的初心和实践、驻村扶贫的使命与责任担当四个方面分享了对主题教育的认识和个人学习体会。他说,主题教育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基础,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党加强思想建设的重大举措,是共产党人凝心聚力的铸魂工程。初心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是我们党成立以来全部理论和实践的逻辑起点。他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以及工作后在科研、教学、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努力,表达了他对初心的坚守和践行。最后,他结合在扶贫一线——潜山市天柱山镇的扶贫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效,展现了一名驻村扶贫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会后,参会师生纷纷表示,整场报告会内容丰富,数据详实,事例生动,观点鲜明,深受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初心使命,坚持立德树人,为学校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负责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院校动态 高考资讯]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