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安徽高考 > 安徽院校动态 > 安徽省委宣传部到黄山学院调研徽州文化研究及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

安徽省委宣传部到黄山学院调研徽州文化研究及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

2019-11-21 13:53:03网络整理

  11月17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洪永平到黄山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汪枫、副院长胡善风、该校原党委书记汪良发陪同洪永平参观了徽州文化展示馆和文化与传播学院实训中心。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办公室主任周权,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赛等陪同参观。

  汪枫对洪永平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委宣传部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黄山学院在阵地建设、徽州文化研究、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学校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工作的主线,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占领主阵地。学校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的重要思想,发挥地域优势,创新推动徽文化研究保护传承。

  在徽州文化展示馆,洪永平仔细观看每个展区,详细了解该校自建校以来徽州文化研究情况及取得的成果。洪永平对黄山学院在徽州文化研究与保护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徽州文化博大精深,黄山学院坐落在文风馥郁的徽州,在研究徽州文化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地域优势。学校徽州文化研究起步较早,在全国最早出版了《徽州学概论》教材。多年来,学校在徽州文书整理和收藏、徽州文化生态保护实验区建设、徽州文化传承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他希望学校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坚持特色办学,力争成为全省徽学研究的高地。

  在文化与传播学院实训中心,洪永平饶有兴趣地参观了电影博物馆、民国影视基地、3号演播厅沉浸式3D演艺剧场、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教学研究中心、大学生媒介及信息素养教育基地、广播电台实训室、茶艺实训室等,对文化与传播学院的实训中心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学院充分利用好实训中心,培养出更多优秀的文化传播人才。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院校动态 高考资讯]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