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安徽高考 > 安徽院校动态 > 2019马鞍山市中小学教师教育教学基本功大赛学科竞赛类决赛成功举办

2019马鞍山市中小学教师教育教学基本功大赛学科竞赛类决赛成功举办

2019-11-21 13:58:09网络整理

  11月15日至17日,马鞍山市中小学教师教育教学基本功大赛学科竞赛类决赛在花山区第八中学东校区成功举办。来自全市语文、信息技术学科教师共84人,分小学、初中、高中三个组别参加了决赛阶段的比赛。

  经过教学设计、教学展示二轮角逐,经本次大赛全体评委评议,语文学科竞赛类前六名人员名单为:师苑小学完兴华、翠螺小学杨兆丽获小学组前二名,含山一中庆俊生、新市初中李光获初中组前二名,安工大附中潘晓嫣、红星中学柳晨晨获高中组前二名。

  信息技术学科竞赛类前六名人员名单为:新桥中心学校毕全芳、采秣小学孙敏燕获小学组前二名,花园中学殷小庆、丹阳中学刘斌获初中组前两名,红星中学吴德乐、当涂一中陈春芳获高中组前两名。

  根据小学、初中、高中三个组第一名的教学展示录像,经全体评委投票表决,本次学科竞赛类决赛:语文学科第一名是师苑小学完兴华,信息技术学科第一名是花园中学殷小庆。

  决赛期间,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汪昌斌,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陆秋雯,市总工会经审委主任欧阳海福等领导到现场观摩指导,专家评委认真评判,履职尽责,承办单位工作细致,服务到位,获得了上级领导和参赛教师的高度肯定。

  据悉,全市中小学教师教育教学基本功大赛目前已完成“班主任基本功大赛”、“骨干教师教育教学基本功大赛”、“资优教师教育教学基本功大赛”、“学科竞赛类基本功大赛”,12月初,今年的6项赛事将全部完成比赛。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院校动态 高考资讯]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