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艺术生 > 艺术生新闻 > 江西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统考考务工作会召开

江西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统考考务工作会召开

2019-11-21 18:39:30网络整理

  2019年11月20日上午,全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考考务会在南昌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施新华,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刘雪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施新华指出,多年来,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一直十分重视普通高校艺术招生考试考风考纪,并把它作为监督的重点内容之一。全体考试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严肃考风考纪的重要性;坚持依法治考,严肃执纪绝不姑息;坚持依规行事,令行禁止不打折扣;坚持问题导向,防控风险确保平安。全体考试工作人员要本着为国公正选才,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对待考试各环节工作,做到考务管理周密充分,操作程序明确规范,防范措施精准科学,努力办好公平公正、人民满意的省艺术类专业统考。

  刘雪平强调,艺术类专业统考社会关注度高、组考难度大、风险大,各设区市招考办(教育考试院)、考点学校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艺术类专业统考工作;要强化风险意识,科学研判考试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要狠抓责任落实,全力以赴做好艺术类专业统考各项工作。要求各地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严要求,恪尽职守,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平安考试目标。

  省教育考试院党群处(纪检办)、普招处、信息处负责同志分别开展了相关培训。

  各设区市教育考试机构负责人、普招专干、微机专干;承办艺术类统专业统考考试、评卷工作的南昌大学、江西科技师范大学、豫章师范学院考务负责同志;省教育考试院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江西高考 高考新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