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江苏高考 > 江苏高考信息 > 2020江苏省高校招生考试和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考试报名办法(9)

2020江苏省高校招生考试和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考试报名办法(9)

2019-12-12 16:25:13网络资源


  九、有关要求

  1.《江苏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信息采集表》中的相关信息是考生电子档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的重要依据之一。各级招生考试机构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不出差错,不留后遗问题。各级招生考试机构必须指导考生认真详细填报,考生所填报信息表须经报名点打印后,应届生可先交由班主任或教务人员预审把关,再由考生本人签字确认。特别是借考人员的选修科目组、考生类别和户籍所在地等信息的采集,必须确保准确无误。

  2.根据教育部关于“国家教育考试前要求考生填写《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的规定,在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时,考生须签订《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此项工作是加强考风考纪建设、整肃考试环境的重要举措,也是高校招生考试工作的必要环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招生考试机构要采取多种形式,加强诚信教育,要组织考生认真阅读《考生守则》《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摘要)等有关规定,使严肃考风考纪、维护良好考试环境的工作落到实处,确有成效。

  3.各级招生考试机构要依靠当地新闻媒体,在报名前加大宣传力度,特别是要加强对往届生、社会考生和随迁子女的宣传工作,做到宣传到位,确保2020年高考报名工作顺利进行。

  如教育部有新的规定,按新规定执行。

  附件:1.江苏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信息采集表

  2.江苏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借考申请表

  3.2020年来苏务工就业人员随迁子女高考报名申请表

  4.江苏省2020年享受照顾政策考生情况登记表

  5.2020年来苏务工就业人员随迁子女享受照顾政策考生情况登记表

  6.江苏省2020年残疾考生考试合理便利申请表

  附件:苏教考招〔2019〕41号 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印发江苏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和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考试报名办法的通知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高考报名 江苏高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