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艺术生 > 艺术生新闻 > 2020年青海艺术类专业省级统考温馨提示

2020年青海艺术类专业省级统考温馨提示

2019-12-24 18:55:42网络整理

  我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省级统考即将进行。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一、准确掌握现场确认及考试时间和地点

  现场确认时间:2019年12月25日至26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逾期不再办理)。

  现场确认地点:青海师范大学城西校区田家炳书院(西宁市城西区五四西路38号)

  艺术类专业省级统考时间、地点:12月28日至29日,考点设在青海省师范大学城北校区(新校区)。各专业考场安排如下:

  音乐类乐理考试(笔试):12月28日上午9:00-10:30,在西2楼219、221、311、313教室进行;

  音乐类声乐、器乐在音美楼A栋。视唱:0240室,声乐:0236室,器乐:0135室,候考室:0241室。

  舞蹈类考试在音美楼A栋。考场:0136室,更衣室男:0134室,更衣室女:0137室。

  播音与主持类考试在东一楼。候考室:202室,考场:209室。

  美术类考试设在东四楼。

  民族工艺美术类考试设在东二楼文学院办公室。

  二、认真做好各项考前准备

  考生须按照所在考点时间安排,提前确认考场。要准备好相关证件(准考证、身份证)和必备的考试用具。提前安排好住宿,并规划好出行时间和线路。考生须按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逾期不予补考。入场时,考生须配合监考教师做好身份验证及违规物品等检查工作,参加音乐类专业省级统考的考生务必在考前再次核对伴奏音频格式是否正确。

  三、需要特别提醒注意的事项

  1.所有笔试科目考试不允许提前交卷。

  2.音乐类所有考生须先参加12月28日的笔试,音乐表演专业考生于笔试结束后参加专项测试,音乐学专业考生于12月29日参加专项测试。

  3.警惕考试虚假信息,谨防上当受骗,避免误导蒙受损失。

  4.严防考试作弊,严防违规行为。对考试违纪违规问题,国家已出台《刑法修正案(九)》,明确作弊入刑相关法律规定;“教育部33号令”明确:携带手机或具有发送接收信息功能设备的认定为考试作弊。

  5.2020年省考试院和相关组考单位将继续秉持公平、公正原则,坚持依法依规治考,营造公平考试环境,切实保障考生权益。在此,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郑重提醒广大考生沉着应战,力争发挥自己真实水平。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取得优异成绩!

  青海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19年12月23日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艺考新闻 艺考政策 艺术生新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