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高考英语复习方法 > 一个月英语提高50分,题型技巧全攻略!

一个月英语提高50分,题型技巧全攻略!

2019-12-31 17:08:40高考网整理

  2020高考就要来临了,你准备好了吗?随着上学期末的到来,复习和高考再次成为热门话题。如何在最后一个假期逆袭,成为不少考生和家长重要事情。为此,小编为广大考生总结了些相关的复习资料!

  词 汇 篇

  1. 如何筛词

  给大家的是一个建议,买一本小的3500,要是懒得买就直接把英语课本的词汇撕下来订在一起,然后就看你是会得多还是不会的多。举个例子,如果会的少,找一个完整的下午,先把3500全翻一遍,遮住中文看英文,会的就拿什么荧光笔之类的涂掉,不会的就看过去就好,大概一到两个小时就搞定了,不要舍不得涂,毕竟就几块钱的东东。

  2. 筛词结束后,就开始记忆阶段

  这里大家看怎么分配时间,如果现在时间还是比较充裕的话,建议写到本上,画正字来记,如果时间不充裕,就捡课余时间字潦草一点写便利贴上用荧光笔那样记,至于一天几个,大家量力而行。

  3. 记完后如何巩固

  大概最迟一个月到一个半月吧,就应该记完了,如果有神器,而且自制力强的孩子们,可以用那些神器来检测。坚持自己来的可以再买一本3500或者就用高考必备(就是人手一本的字典),每天课间,或者吃饭的时候,就随随便便那么一翻,很快地看过去,又不认识的,再记下来,循环三五次(我是说大概觉得一本书都翻到为一次)总会全背到的,还有没背到的就在做题中巩固吧。

  4. 词组记忆

  不得不说英语高考必备是个好东东啊,这里没啥技巧可言,就是一个字,记!如果有同学懒得话,也有办法,那就是考试的时候蒙去吧,这就看人品了。用高考必备的时候,把很常见的,例如take,get这一类词折起来,然后还是零碎时间。还有一个小技巧是什么呢,就是先把搭配动词的介词意思记下来,再搭配动词的时候就能猜到意思啦,不至于所有都去死记。

  5. 拓展

  有的词有很多意思,一些意思可能在俚语或者谚语中遇到,这个的话同学可以去百度文库找一下常用英语谚语,没事的时候当翻小说一样翻一翻,能记住就记住,对作文有帮助。

 

[标签:2020高考 高考英语 复习方法]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