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艺术生 > 艺术生新闻 > 2020年安徽艺术类专业统考模块八专业合格线公布

2020年安徽艺术类专业统考模块八专业合格线公布

2020-01-29 10:24:11网络整理



  安徽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模块八统考工作已完成。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要求,结合我省各模块考生报考和成绩情况,划定2020年“模块八”统考合格线为115分。

  考生1月18日9:00起可登录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cx.ahzsks.cn查询本人成绩。

  考生如对本人分数有疑问,可查分。查分范围为错统、漏统。考生须携本人身份证于1月19日-1月20日的9:00-16:00到所在市、县招生办或报名点登记申报查分,逾期不予受理。1月22日后,考生可向相关市县询问复查结果。

  特别提示:专业课统考合格并不表示考生一定能被该类专业录取。考生能否被录取,与考生的专业考试成绩及排名、文化考试成绩及排名、填报志愿情况及所报院校(专业)的录取规则和办学情况等多种因素有关。艺术专业课统考未达合格线考生,还可报考普通文理科。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艺考新闻 艺考政策 艺术生新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