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大学招生简章 > 高校招生简章 > 2020年潍坊学院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2020年潍坊学院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2020-02-04 19:32:20网络整理



  潍坊学院是教育部批准建立的一所山东省属全日制综合性普通本科高校,坐落在世界著名的风筝之都、全国文明城市——山东潍坊。学校是省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立项建设单位、省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A类单位。

  学校占地1543亩(103万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84.3万平方米,固定资产19.3亿元,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2.4亿元,图书馆馆藏纸质图书290余万册、电子图书37.5TB。学校建有高标准的大型体育运动场和面积4万平方米的现代化多功能体育馆,建有先进的校园网,是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潍坊地区城市节点单位、全国教育信息化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省首批教育信息化示范单位。

  学校现有教职工1963人,设22个教学单位、68个本科专业,涉及10大学科门类;有国家级特色专业和教育部综合改革试点专业3个,有省级重点学科2个、省文化艺术科学重点学科1个、省级科研创新平台12个。

  学校面向全国29个省(区、市)招生,有全日制在校生24800余人。近年来,学生在国际国内学科专业竞赛、科技创新比赛、创新创业大赛等活动中获奖3500余项。在2017世界大学生超级计算机竞赛(ASC17)总决赛中,学校代表队打破世界纪录,并获赛事最高计算性能奖。

  一、招生计划

2020年潍坊学院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注:本科专业按学分收费,学费年均8800元;专科专业每学年学费8000元。各专业招生计划将根据报考等情况进行适当调整,最终以各省考试院公布的计划为准。

  二、招考说明

  (一)山东省内

  1.播音与主持艺术、舞蹈学(模特)2个本科专业(方向)在本校单独组织校考。

  2.美术学、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动画4个本科专业使用省统考成绩。

  3.音乐学、音乐表演2个本科专业参加济南大学平台音乐类联考。

  4.舞蹈学(舞蹈)、舞蹈表演2个本科专业(方向)参加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平台舞蹈类联考。

  5.舞蹈学(体育舞蹈)本科专业(方向)参加山东体育学院平台体育舞蹈联考。

  6.舞蹈表演专科专业承认联考及其他本科学校成绩,主项为舞蹈(民族舞、古典舞等)并取得本科专业合格证的考生均可填报。

  (二)山东省外

  我校在省外不组织校考,使用各省统考或联考成绩,招收艺术文(类)考生。

  三、省内校考

  1.我校省内校考使用网上报名系统报名,报名网址:http://zsb.wfu.edu.cn,报名时间为2020年1月13日—17日17:00。

  2.考试时间:2月2日开始考试,考试结束时间根据报名情况确定;每天分上午、下午、晚上三个时间段,具体考试时间见准考证。考生须持身份证、《报考证》和我校《准考证》“三证”原件在规定考试时间参加考试。

  3.考试地点: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主校区,考场位于学校北门东侧的闻韶楼。

  4.注意事项:考试用钢琴由学校提供,其他考试用品如服装、道具、乐器等自备,服装上严禁出现能体现本人身份信息的任何标识图案。舞蹈等伴奏音乐一律使用u盘,由考试工作人员统一播放。

  5.考试内容。

2020年潍坊学院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2

  注:身高要求为年满18周岁考生,18周岁以下考生适当放宽,录取时以高考体检身高为准。

  四、合格考生名单确认及公示

  我校组织校考专业将按规定的比例,按各专业考生的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合格考生名单,合格考生名单在潍坊学院招生信息网公示,同时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参加联考专业,将按联考平台统一规定原则确定合格考生名单,合格考生名单在联考平台公示,同时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五、录取原则

  1.山东省美术学、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动画4个本科专业使用统考成绩,在投档考生中按综合分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2.组织省内校考的本科专业,录取时在投档考生中按专业考试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3.使用山东省联考成绩的本科专业,录取时在投档考生中按专业考试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4.在外省,我校承认各省专业统考成绩,录取时在投档考生中按专业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5.舞蹈表演专科专业承认联考及其他本科学校成绩,主项为舞蹈(民族舞、古典舞等)并取得本科专业合格证的考生均可填报。录取时在投档考生中按文化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六、录取及毕业生待遇

  考生按所在省的有关规定参加文化课考试,填报我校志愿,并参加所在省组织的普通高等院校统一招生录取。我校将根据国家政策、我校招生章程和录取原则,按照考生的专业考试成绩、文化课考试成绩、体检情况和综合素质评价等,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入学后,我校将对录取新生进行全面复查,如发现不符合录取条件者,将取消其入学资格。

  学生修业期满,符合毕业条件者,颁发毕业证书;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者,授予学士学位。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2020招生简章 高校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