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高考新闻 > 2020各省市开学时间汇总

2020各省市开学时间汇总

2020-02-18 13:42:52网络整理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展,现阶段已经到了控制扩散的关键时刻。全国很多省市在国务院宣布春节假期延长至2月2日的基础上,继续推迟开学时间。

  近日,各地相继公布了最新推迟开学时间。

  广东

  2月7日,省教育厅印发调整学校开学时间的通知。

  《通知》明确,根据疫情防控情况,为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全省各级各类学校2月底前不开学。具体开学时间将视疫情防控情况,经科学研判后确定,提前向社会发布。

2020各省市开学时间汇总1

  地址:http://edu.gd.gov.cn

  四川

  各地教育部门要认真评估推迟开学对春季学期教学活动的影响,研究制定延迟开学期间的学生学习组织工作方案。因延迟开学耽误的教学时间,可通过调整周末和暑期等方式补齐。

  从2月17日起至疫情解除,学生可正常回校上课期间,各地各校要统筹规划,做好部署,根据当地实际,统筹各方力量,组织好延迟开学期间的教育教学活动。

  在此期间,有条件的地方除高中、初中毕业年级外,其他年级以在线教育为主,在线指导、在线答疑为辅,一律不得进行新课教学,不得提前发放新教材或要求家长购买新教材。

2020各省市开学时间汇总2

  地址:

  https://mp.weixin.qq.com/s/eSuy1XinvCCzyAki5tXwcQ

  山东

  各地和学校可暂按1个月编制教学计划,教学计划应通过门户网站等途径向学生及家长公布。线上教学对小学一、二年级不作统一硬性要求。严禁幼儿园开展线上教学活动。

2020各省市开学时间汇总3

  地址:http://edu.shandong.gov.cn/

  上海

[标签:2020高考 高考新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