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高考英语复习方法 > 备战2020高考:高三英语复习技巧

备战2020高考:高三英语复习技巧

2020-02-21 23:23:59高考网整理



  2020高考即将开战,你准备好了吗?高考网小编为各位考生整理了一些高考复习方法,供大家参考阅读!

  背单词

  单词在任何一门语言中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因为单词是一门语言的基础,如果连单词都不认识,那么考试的时候一定不会有好的成绩,高中英语也是一样,那么我们在日常学习中怎么来背单词呢?首先,语言的学习都是依靠积累而成的,所以每天背单词是一定要的,小编建议在早晨或者晚上记单词,这个时间的记忆效果比较好,而且背过的单词要定期复习,这样才会有良好的效果。

  语法

  语法是连接单词的纽带,所以在课堂上一定要认真地听讲,课下应该多做习题去巩固和练习,遇到不会的地方一定要抓紧时间去问,不要拖延。在做题的时候要多加思考,想清楚这道题考察的是哪个语法,为什么要这样考,要认真对待每一道题,这样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高中英语成绩一定会有显著的提高。

  作文

  高中英语作文在考试的时候也是占有很大分值的。我们在写英语作文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条理要清晰,结构要完整,不要用过于复杂的句式,平时在还要注意多多总结套句和模板,在生活中要多积累热点时事,这些内容都可能是以后考试的出题点。

  听力

  作为高中英语考试第一个进行的项目,听力的好坏直接决定着我们接下来答题的心态。高中英语听力要求我们掌握较大的词汇量,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听懂题目说的是什么,所以背单词的重要性就显而易见了,高中英语听力除了多听多练,注重单词的积累以外没有什么速成的办法,所以我们还是要勤加练习。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2020高考英语 英语复习方法]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