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作文新闻 > 有关“味道”主题作文:四季的味道

有关“味道”主题作文:四季的味道

2020-02-23 15:18:20网络整理


高考

  酸甜苦辣咸是属于人生的味道,而四季的味道却是另一种奇特的味道。

  春日的阳光是美丽。它,与那场春雨一起来临。“轰隆隆”春雷预示着春雨来了。“淅沥淅沥”无数小雨点落了下来,虽然一滴雨滴如九牛之一毛,大海之一勺,天地之间秋叶那样的少,可大地上的生灵们都盼望着。瞧!埋在土里的种子们听见了春雷的呼唤,马上钻出泥土吮吸这甘露,再看那小鸟,它们也听见了春雷的呼唤,在树枝“唧唧喳喳”地叫着呢!呵!这不就是春天的味道——生气吗?

  夏天的阳光是酷热。它,与那巨大的树荫一起探望人间。“呼哧呼哧”夏天的人们被这阳光晒得直喘粗气,幸好有这巨大的树荫能乘凉!不过,随着夏天,美味可口的大西瓜成熟了,红扑扑的瓜肉中镶着几粒黑色的籽儿,咬下一口,可口的瓜汁一下涨满了我的嘴,再加上美味的瓜肉,一个字——甜!嘻,夏天的味道,真是火辣辣的甜呦!

  秋天的阳光是美好的。它,和成熟来到人间。“呵呵,呵呵。”一串高兴的笑声一下传进了我的耳朵,是谁的呢?噢!是农民伯伯的笑声啊!原来麦子成熟了。只见万顷麦田无边无际,一阵风吹来,马上金浪翻滚,此起彼伏,一阵阵麦香直扑而来,我陶醉在这金色的稻田中,呀!秋天的味道不就是成熟吗?

  冬天的阳光是寒冷的。它,陪伴着雪降落凡间,“呼呼,呼呼,”一阵寒风向我袭来,突然,雪花纷纷落了下来。雪花一片又一片,瞧!在这寒冷的季中,却有着一阵奇特的暖流,那便是家的温暖。一张大桌前,一些随处可见的家常菜,可是,一家人只要围在桌前那就不一样了,这些菜中就富有爱。嘿!朋友,冬天的味道就在于寒冷的温暖!

  四季,各有各不同的味道,朋友,你发现它的奇特之处了吗?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高考新闻 高考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