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高考新闻 > 2020四川省各高校要对湖北籍毕业生“一对一”跟踪指导至离校

2020四川省各高校要对湖北籍毕业生“一对一”跟踪指导至离校

2020-02-24 09:07:31网络整理



  2月22日,澎湃新闻从四川省教育厅获悉,该厅下发了《关于做好2020届湖北籍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下称《通知》),要求各高校全面摸排本校2020届湖北籍高校毕业生的家庭住址、联系方式、身体状况、就业现状、求职意愿等情况,建立“一对一”工作台账。

  四川省教育厅要求,各高校要通过微博、微信、家长群、学生群等渠道,向2020届湖北籍高校毕业生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要求,引导毕业生加强自我保护。要特别关注本校未就业湖北籍高校毕业生身心健康,加强跟踪辅导,传递关爱和问候。

  《通知》提出:各高校根据摸排出的湖北籍高校毕业生情况,加强分类就业指导。对就业型毕业生,要千方百计通过网络推送就业信息;对创业型毕业生,要加强政策宣讲,安排创业导师“一对一”帮扶;对升学及公招公考型毕业生,要着力加强相关招考政策宣传,充分利用在线课程资源,开设必要的线上辅导、讲座,帮助提高应试、面试技能,助力毕业生顺利升学、公招如愿;对暂无就业意愿的毕业生,要进一步做好思想引导,鼓励其尽早实现就业创业。

  此外,要特别关注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就业的毕业生,积极协调用人单位,帮助其合理调整就业工作安排,适当延后办理就业手续。《通知》强调,各高校要采取分片包干、责任到人的办法,与本校湖北籍高校毕业生建立“一对一”联系,“一对一”跟踪指导服务至离校。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2020高考 高考新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