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频道 > 高一英语学习方法 > 高一英语学习方法推荐!

高一英语学习方法推荐!

2020-03-03 18:19:48高考网整理


高考

  没有好的高一,必然没有好的高考;没有高一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就没有高三的从容自信!

  高一英语学习主要存在的问题有:

  1.英语听力不过关


  高一英语上课的特点是英语老师是用英语上课,很少用中文上课。很多同学,英语听说能力比较差,不能够听懂老师上课的内容,英语成绩自然不会好。

  2.基础知识薄弱

  中考过后,很多人都处在十分放松的状态,对于初中英语知识不扎实的学生来说,经过几个月的放松时间,词汇量急剧下降。

  3.自学能力

  高中和初中的学习方式不一样,高中学习更加注重自主学习,高一英语的词汇需要学生自己学习掌握,再加上高中学习进度很快,没有具备自主学习的能力,高一英语很快就会落后。

  如何克服高一英语的学习问题

  1.需要学生自主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做好高一英语的学习计划,英语学习需要长期的积累,坚持每天学习英语。

  2. 培养英语兴趣。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所以培训英语兴趣是非常有必要的。当我们英语知识积累到一定的程度之后,就可以欣赏英语文章,听懂英语对话,体会英语给我们带来的满足感。

  3.高一英语学习计划

  高一英语要掌握一定的英语语法,比如定语从句、倒装语序、非谓语动词、名词性从句,动词时态,开学之初学习定语从句,这是高中语法的重点和难点。语法的学习可以看语法说,记经典的例句。此外,我们还需要学习英语的听力,写作,阅读等等。英语听力练习的时候,不能只听一遍,要确保我们能够听懂录音的意思,这样子练习才有效。

  4.配合课外资料巩固基础。

  除了记课本里面的单词和语法,还可以配套相应的课外资料进行补充,是不错的选择,逐词逐句的讲解真题,补充词汇和语法基础非常有效。

  如果高一英语一直提升不了,可以考虑报英语培训班!性价比比较高的是阿卡索外教网,在阿卡索外教网学英语的好处在于是外教一对一培训,针对性比较强,高中课堂一个老师需要面对几十个老师,精力和时间比较有限,只能照顾到大部分人,针对性很弱。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高一英语 学习方法]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