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作文新闻 > 有关“妇女节”主题作文:妇女节,为母亲做一件事

有关“妇女节”主题作文:妇女节,为母亲做一件事

2020-03-08 20:51:03网络整理


高考

  明天就是三八妇女节了,我总想为妈妈做些什么,但又没有机会,今天是一个天次良机--我要为妈妈做一件事。

  妈妈从来没有要求过我为她做些什么,我今天一定要给压她一个惊喜。

  晚上,妈妈回来了,我赶紧去厨房往早就泡好了的茶里加了一点热水,调到温度适中后,我端着茶走到妈妈的面前,把茶递给妈妈,并说:“妈妈,您为了我日夜操劳,十分辛苦,赶快喝口茶,休息休息。”妈妈听了,说:“谢谢你,女儿,这些天你又为妈妈洗脚,又给妈妈端茶,你真的改变了,长大了。”我听了妈妈的话,说:“妈妈,明天就是妇女节了,是您的节日,我当然要为您做一件事。我还想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我爱你。”看得出来,妈妈很高兴,为了我的举动而高兴。可我做的仅仅是为妈妈端了一杯茶而已,可见妈妈是多么疼爱我。今后,我还会经常为妈妈做一些事,比如说端一杯茶给妈妈喝,送一束花给妈妈等等。我要让妈妈也感受到我的爱。

  爱是阳光,爱是雨露,只有学会爱妈妈爱爸爸,爱身边所有的人,你才会懂得爱的真谛。在妇女节这天,我也学会了关爱妈妈,使我感到无比地开心。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作文指导 作文写作]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