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作文新闻 > 有关“妇女节”主题作文:为妈妈准备礼物

有关“妇女节”主题作文:为妈妈准备礼物

2020-03-08 20:55:05网络整理



  眼看着三八妇女节就要到了,我仍没有为妈妈准备好一件满意的礼物。爸爸常教导我说要学会感恩,作为儿子的我在妇女节前夕怎么不会心急如焚?

  “叮铃铃。”闹钟的歌声叫醒了我,我今日不再像以前一样睡回笼觉了,我赶忙关掉闹钟,生怕吵醒睡在隔壁的妈妈。我定了定神,从枕边拿起昨晚就准备好的衣裳,三下五除二地就穿好了衣服。穿好拖鞋,我悄悄地走到书桌旁,总抽屉里拿出各种各样的手工道具。做什么好呢?我沉思了一会儿,妈妈属马,对了!就做一匹马吧。我拿出一张素描纸,让后对折成两半,然后再在一面画上一匹活生生的马,再沿着边把两张纸都给剪下来。最基础的就做完了。

  拿来订书机一次把两张纸都合订到一起,但要留一个小口,再把一些卫生纸团塞进去,让这匹马变得很丰满,在上上色,把没有订上的空隙订上,这就大工告成了!正在我专心欣赏这匹马时,突然“啪嗒”一声,我的剪刀不小心掉到了地上,剪刀又滑到了门后边的铁锤,我心想:哎呀!完了,妈妈睡觉那么清,铁锤这一下子可不得了。

  我正这样想着,可老天不如人意,“咣当!”,完了。妈妈急忙走进来,睡眼朦胧的问:“怎么了?今天怎么起这么早。”我被妈妈这突如其来的一问,顿时傻了眼,理由也没想好,就把手里的小制作随手扔到了垃圾桶里,忙说:“没事,没事!您不用担心,睡去吧,啊!”妈妈随便看了一眼垃圾桶,冲我说:“垃圾桶满了,快去倒了。”我心想:这下可完了。

  母命不可违,我只得把小制作和垃圾一起倒掉了。再回来的路上,我见有一位老爷爷再卖生肖挂链,我心中为之一喜,真是天赐良机呀!我赶忙买了一个生肖马为三八节做准备。三八节那天中午,我瞅准时机,掏出挂件,并祝福妈妈:“祝妈妈妇女节快乐,感谢您多年来对我的养育之恩。”我说道。妈妈听后为之一震,然后接过挂件,紧紧搂着我,说道:“儿子长大了,懂事了。”我听后心里美滋滋的。

  在生活中,我们要感谢养育你长大的父母,感谢养育你的老师,感谢保住你的同学,感谢生命中的一切。祝妈妈三八妇女节快乐!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作文指导 作文写作]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