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青海高考 > 青海高考信息 > 青海2020年高考使用全国几卷

青海2020年高考使用全国几卷

2020-03-11 17:26:04网络整理



  随着假期的结束,各学校都陆陆续续开始上网课,距离高考也还剩不到100天了,2020年青海高考用什么试卷想必也是青海的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很关注的问题,据了解,2020年青海高考使用全国二卷。

  2020青海高考用什么卷

  2020年高考青海使用全国二卷。高考全国二卷又叫做新课标全国卷二,是由教育部依据考试大纲命制的。全国卷是教育部考试中心组织命制的,适用于全国大部分省区的高考试卷,目的在于保证人才选拔的公正性。

  新课标试卷特征

  1、考查内容与新课程匹配。

  2、根据新课程的特征,分必考与选考题。

  3、命题以考试大纲为依据,以课本教材为依托,考察学生综合能力。

  高考前政史地的复习方法

  政治:汇总时事热点,梳理知识网络


  政治的复习重点是:高考真题训练、时政热点专题和查漏补缺。

  总体来说,政治的复习要汇总时政热点,兼顾即时热点与长期热点,在学习中不断梳理筛查知识网络;并且注意规范答题,确保细节之处不失分。

  历史:回归课本,夯实基础

  历史科的复习,要重点梳理主干知识和核心概念,建立起历史知识的宏观体系和知识框架,把握历史规律和阶段特征,解决易错知识点,深化拓展重点知识,尤其要挖掘和搞懂历史地图、表格和图片中的信息。

  此外,要注意将历史问题和现实问题结合起来认真思考,尤其要适当关注本年度重大新闻热点。

  地理:回归教材适量训练,提升综合实战能力

  高考前的地理复习要以专题为主,构建一个前后联系、主干清晰的知识网络,提高学生解决问题的能力。

  最好在临考前紧扣考纲,把复习过程中整理和归纳的基础知识资料结合课本再次复习、记忆。建议同学们坚持每周把地理单科及文综练习题各做一套,以便在高考前保持一定的题感和解题能力。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2020高考 高考新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