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志愿填报 > 填报指导 > 专科提前批怎样填报志愿及时间

专科提前批怎样填报志愿及时间

2020-03-13 21:52:19网络整理



  专科招生学校按专科提前批、专科普通批两个批次依次录取。专科提前批设置两个顺序志愿,每个志愿填报一个学校,每个志愿学校设置五个志愿专业;专科普通批为平行志愿,设置20个志愿学校,每个志愿学校设置一个志愿专业。

  1专科提前批报志愿时间

  高考录取一般是按照本科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本科三批、专科提前批、高职专科批依次录取下来的,虽然不同的省份稍有差别,但总体顺序是这样的,不会改变。这几批填报志愿和录取的时间是不同的,依次进行。

  如果你考到三本分数线,可以不填本科三批的志愿,等到本科三批录取完毕后,再报专科提前批。但是如果专科提前批被刷,就只能报专科一批,而不能报专科提前批及本科批次的志愿,因为这些批次的录取已经结束了。

  2专科提前批分类

  专科提前批分艺术类和普通类,考生只能选报其中一类,不能兼报。艺术类分美术类和非美术类,美术类为平行志愿,设置10个平行志愿高校,每个志愿高校设置1个志愿专业;非美术类设置2个顺序志愿,每个志愿填报1所高校,每所志愿高校设置6个志愿专业。普通类设置2个顺序志愿,每个志愿填报1所志愿高校,每所志愿高校设置6个志愿专业。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2020高考 高考新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