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宁夏高考 > 宁夏院校动态 > 2020年关于内蒙古师范大学运动训练专业现场报名工作调整的通知

2020年关于内蒙古师范大学运动训练专业现场报名工作调整的通知

2020-03-15 20:36:27网络整理



  各位考生:

  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保障广大考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决定对《内蒙古师范大学2020年运动训练专业招生简章》中有关现场报名工作进行调整,通知如下:

  考生首先应在“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www.ydyeducation.com)或“体教联盟APP”中“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系统”进行注册(验证考生报名资格)并网络报名,具体时间:注册时间为2020年2月1日至3月1日12:00;网络报名时间为2020年3月1日至3月10日12:00。网络报名以考生完成缴费为准,未缴费的考生将不予以确认。

  网络报名后需要现场报名,为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现将现场报名工作调整为网络提交材料,时间为2020年3月1日至3月15日。

  2.考生需提前准备好本人以下材料,并通过手机拍照后,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后逐个提交:

  (1)身份证;

  (2)毕业证书或学历证明;

  (3)运动等级证书;

  (4)各省、市、区招办统一发放的《专业考试准考证》;

  (5)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员技术等级系统中本人运动等级的查询页面。

  3.各位考生务必在“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www.ydyeducation.com)或“体教联盟APP”中“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系统”报名缴费成功后,再进行网络提交材料,网络提交一次即可,切勿反复提交。

  4.提交网址:https://www.wjx.top/jq/60431059.aspx,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提交

2020年关于内蒙古师范大学运动训练专业现场报名工作调整的通知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院校动态 高考资讯]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