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艺术生 > 艺术生新闻 > 山西2020年关于普通高考艺术类专业校考有关事项的通告

山西2020年关于普通高考艺术类专业校考有关事项的通告

2020-03-19 22:02:55网络整理



  一、教育部于3月12日召开视频会议,就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稳妥做好2020年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有关工作进行专门部署。有关政策和解读请查看相关链接。

  网址链接如下:

  1.不让一个考生失去考试机会和展露才华的机会https://mp.weixin.qq.com/s/3N2AslDXNGo-QiX34dQYPw

  2.如何做好2020年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工作?教育部7问答详解(微言教育)https://mp.weixin.qq.com/s/lTwPMwxgz1IEWPgyjjbtWQ

  3.做好2020年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工作,教育部最新部署来了(微言教育)https://mp.weixin.qq.com/s/DZuxp0Jq2oX4T-MsCccUtg。

  二、关于普通高考艺术类校考咨询工作。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艺术类专业校考由高校负责组织,考试方案如考试时间、内容以及方式等均由高校负责制定并向社会发布。考生可登录招生院校网站进行查询,或者到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https://gaokao.chsi.com.cn)进行咨询。教育部从3月16日起,专门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上举办为期一个月的“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网上咨询活动”,考生可通过访问“阳光高考信息平台”网页及微信公众号进行咨询。

  三、已在太原师范学院和山西艺术职业学院考点网站报名,准备参加2020年省外高校在晋艺术类专业考试的考生,可及时登录相关高校网站查询或咨询相关高校招办确定是否组织校考。根据全国和我省疫情发展和控制情况,如果有关高校取消在我省组织的艺术类专业校考,报名费将退还考生,退费的时间和方式另行通知;如果有关高校仍安排来我省组织校考,我们将按照教育部和我省有关规定积极配合组织校考,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艺术新闻 高考新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