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北京高考 > 北京高考信息 > 北京2020高三一模考试什么时候举行?

北京2020高三一模考试什么时候举行?

2020-03-24 20:22:48网络整理



  一模考试安排

  据了解,海淀区一模测试时间初步定于4月7日-10日!其他城区暂不清楚,各位家长和考生可以分享相关信息!

  往年高三一模测试都在3-4月进行,但是由于今年新冠疫情影响,考试时间也不确定!之前市教委新闻发言人李奕透露:原定三四月举行的一模二模考试,也将视开学的具体时间进行调整。

  关于开学,李奕说,要根据当时的具体疫情发展情况,各校的准备情况,以及各区域的情况等,最终制定精准精细的开学方案。“北京开学时间仍要视疫情发展来定,一定会提前公布,给足学校、家长和学生做准备的时间。

  目前,高三开学也遥遥无期,究竟一模考试会如何进行呢?

  为什么要关注一模测试?

  “一模”是各区、各校高度重视的一次大规模“沙场点兵”考试。“一模”试题会根据新出版的《考试说明》要求(2020年没有)、近两年高考命题情况和学生备考情况进行命制,全面展开对学生知识与方法综合运用和思维品质的考查。

  往年经验来看,一模测试成绩非常具有参考价值,考生和家长可以根据考试成绩及排名情况,对院校有个基本定位。

  其他地区一模测试如何进行?

  剧了解,原定于3月17号-18号的广州一模线下考试改为3月28-29号网上练习。

  据《厦门日报》消息,今天(3月20日)上午,省教育厅举行高三毕业班省质检工作视频会议,已经明确:3月28日、29日的省质检将采用线上考形式。

  网上测试,北京地区已经有过经验,如果再次进行线上测试,也并无不可能。 不同于适应性测试,一模考试需要更多的关注和严谨。网上测试的可能性,你觉得可能性有多大?

  目前,一模考试的时间以及形式,完全取决于开学时间,而开学时间又取决于北京地区的疫情形势!

  据海淀区家长提供消息称:海淀区2020年高三一模将在家进行。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2020高考 高考新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