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高考新闻 > 2020年首届全国重点本科高校高考招生网络直播咨询会”4月5日举办

2020年首届全国重点本科高校高考招生网络直播咨询会”4月5日举办

2020-03-26 15:28:38网络整理



  “首届全国重点本科高校2020年高考招生网络直播咨询会”将把你报考烦恼一网打尽。

  当前正值高考生备考冲刺和高校招生宣传的关键时期,为保障高校师生健康安全,及时传递最新的高校高招相关政策及资讯,中国教育在线将于2020年4月5日组织“首届全国重点本科高校2020年高考招生网络直播咨询会”。希望广大考生和家长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在全国各省考试院、高中和百余所重点本科高校的支持下,将邀请多所部属高校、省属重点本科高校招办负责人,通过直播的方式,以图文、音视频并茂的形式把学校的特色、优势向考生家长进行展示,为考生及家长在线提供招生政策咨询,并实时答疑解惑。

  本次活动采取网络直播形式,为广大考生提供公益高考报考咨询。活动期间,考生可关注中国教育在线旗下“掌上高考APP”微信公众号(微信号:zsgkapp),点击下方菜单“公益直播”,进入直播活动页面。

  温馨提示:

  (1)本次直播咨询会为公益性质,旨在帮助广大考生答疑解惑。我们承诺:不向观众收取任何费用、不需要下载注册任何app。

  (2)每所高校均设有单独直播间,由高校招办老师直接负责直播活动,您可根据自身情况,自由选择任意院校的直播间观看讲解,并直接向老师提问!

  (3)疫情防控已到关键期,请各位考生注意正确洗手、正确佩戴口罩,尽量避免人群聚集,以健康的身体、良好的心态迎接高考,考取心仪院校!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2020高考 高考新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