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高考新闻 > 2020年距离高考还有多少天

2020年距离高考还有多少天

2020-03-26 19:49:44网络整理



  高考是每个人都必将经历的—项考试,很多人把高考当做踏脚板,努力奔向美好的未来。距离2020年高考还有多少天呢?接下来—起去瞧瞧最新的2020年高考倒计时吧。

  1、2020高考倒计时

  今天是2020年3月26日,距离2020高考还有72天。

  2、2020高考日历

  2020年3月

  自主招生简章、高考体检、各省招生规定、高职单招

  本月,自主招生试点高校将陆续发布招生简章。

  2020年4月

  高校招生章程、高校专项计划

  本月,高校2020年招生章程将陆续发布。按照往年规律,高校专项计划报名申请将在本月。

  2020年5月

  招生咨询会、熟悉志愿填报政策、名单公示

  本月,部分高校会集中举行招生咨询会、校园开放日。此外,高校2020年招生章程仍将持续发布。

  2020年6月

  6月7日,考生将走向高考考场。

  高考结束后,自主招生试点高校将陆续对通过报名审核的考生进行考核。考核后,高校确定入选资格考生名单,并在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公开平台公示。

  3高考前怎么复习

  保持心态稳定

  越是临近高考,考生越容易出现紧张焦虑的情绪,心理压力也会随之增大。如果考生没有及时调整好情绪,就会容易失去信心,觉得时间不足,可提升空间小,从而自暴自弃。虽然备考时间有限,但没到高考一切都是未知数,如果考生先自暴自弃,那就是连提升的机会都放弃了。因此,考生要学会调整情绪,避免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从而影响复习状态和节奏。考生需要将全部精力放在高考备考上,着重解决历年的高考真题,适应高考的答题方式,总结答题技巧,从而建立信心,实现成绩提升。

  制定具体计划

  在高考冲刺阶段,考生往往会将全部精力用在做题上,以此实现能力提升。但很多考生在做题的时候没有目的,盲目追求做题的数量,从而忽略了做题质量。这样的复习效率是非常低的,考生容易感到疲惫,而且会浪费时间。因此,考生在复习的时候要学会抓重点,设置具体目标,做好详细规划,从而提高备考效率。只有这样,考生才能在有限的时间内实现最大化的复习效果,才能实现成绩的稳步提升。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2020高考 高考新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