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高考英语复习方法 > 高考英语备考与其刷题不走心不如训练有挑战

高考英语备考与其刷题不走心不如训练有挑战

2020-04-16 11:39:37网络整理



和其他科目不同,外语考试不仅要动笔,还要动口。“俗话说‘拳不离手曲不离口’,听力和口语都需要经常练习。”朱越建议,学生每天都要安排20分钟时间,专门练习听力或者口语表达,避免产生语言的生疏感。

  “很多学生在英语学习中的情绪波动很大,听力、词汇和阅读都会引起学生的焦虑状态,从而导致学习心理上的障碍,产生畏惧。”贺璟毅说,听力学习很重要的一点是信心,因此,学生在平时一定要做个有心人,创造条件主动听英语。“无论是英语节目、英语广播、还是英语歌曲、英语电影,都要培养自己的听音意识,听不懂就反复听,如此才能提高自己的听音能力。”

  此外,适度的模拟卷训练对缓解焦虑有一定帮助。贺璟毅建议:“首先,在家的限时试卷训练可以安排在英语高考的相同时间段,也就是下午3时到5时。其次,以往总有人在考试中因为过于纠结细节问题而导致答题时间不够,因此,在模拟训练时,学生要学会合理安排答题时间,严格控制主客观题的做题时间和思考时间。”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高考英语 复习方法 高考新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