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北京高考 > 北京高考信息 > 2020北京高三开学后晚上课早放学减少学生与社会接触

2020北京高三开学后晚上课早放学减少学生与社会接触

2020-04-17 12:58:31网络整理



  4月14日,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举行第八十一场新闻发布会。

  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介绍,北京已连续3天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和本地确诊病例,已连续21天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北京在院治疗境外输入病例86例,本地病例在院治疗4例。

  高三开学执行小班制

  4月27日,高三学生开学后,每日9时30分上课,15时30分放学,90分钟一节课。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新闻发言人李奕介绍,9点半上课和下午3点半放学是为了最大限度减小学生与社会接触,高三的学生有相当一部分坐地铁、公交来上学,不想让宅了很久的孩子来那么早,想有一定时间的缓冲。

  李奕说,高三开学执行小班制,但原则上教本班的老师不变,尽可能让孩子感到不陌生,没有变化。同时调配补充教学力量,化解高三老师的工作压力。

  小学线上课程15日上线

  关于13日启动的线上教学,李奕介绍,线上教学首日运行良好,4月13日第一天是初三、高一、高二、高三开启线上学科教学。12个市级线上教学平台总学习观看人次达到113.6万。

  李奕说,14日,初一、初二年级市级课程上线,截至14日11时,数字学校的点播达到了15.3万次。总体流畅。15日,小学各级课程将上线。

  1056名离汉返京人员核酸检测阴性

  市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高小俊介绍,全市卫健部门自4月8日对武汉解封后返京没有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人员开展检测,经过5天连续检测,共检测1056人,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检测结果说明,武汉返京来京人员总体安全,有关人员正按照要求进行居家或集中医学观察。”高小俊说。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2020高考 高考新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