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广东高考 > 广东高考信息 > 2020广州初高三学生返校复学

2020广州初高三学生返校复学

2020-04-28 12:02:31网络整理



  广州初三、高三学子们27日开始返校复学。当日,广州交警出动警力3100多人、羊城铁骑251组,设置查车点32个,确保全市学校门前及周边路段交通平稳、有序、安全。

  从广州市公安交警部门获悉,为确保学校师生返校交通安全,广州交警在早、晚高峰时段启动一级勤务,规范落实重点岗位勤务要求,特别是学校“护学岗”的警力安排,做好应急处置警力备勤。

  据介绍,在上学、放学时段,对于交通环境相对复杂学校门口,广州交警常态化设置交警“护学岗”,每个“护学岗”部署至少1名警力,加强接送学生车辆停放管理,引导接送车辆快速有序驶离。

  对于校园周边路段,广州交警派出“羊城铁骑”,强化学校周边巡逻管控,加强机动车乱停放管理和执法力度,并在上学、放学时段,加大羊城铁骑的巡逻管控力度,快速处置突发警情,严格执行见警察、见警车、见警灯的“三见勤务”。

  同时,广州交警还在全市范围内设置查车点,严查过往校车并进行检查登记,重点整治“黑校车”、不按经审核确定线路行驶、不按规定在校车停靠站点停靠等交通安全违法行为。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广东高考 高考新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