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艺术生 > 艺术生新闻 > 2020年艺考报名人数117万

2020年艺考报名人数117万

2020-05-12 16:32:07网络整理


高考

  5月12日,教育部召开的开学复课、校园疫情防控情况发布会上公布,2020年艺考报名人数达到117万。

  “新冠肺炎疫情对今年艺考产生了很大影响”,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司长王辉表示,如果继续按照往年的时间,以现场形式组织校考,由于通常一位考生要参加多个学校的校考,将在3月份、4月份造成数百万人次的人员流动和聚集,这既对考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带来潜在的风险,也会影响全国疫情防控的大局。

  根据中央疫情防控的有关部署,3月12日,教育部召开视频会议,对2020年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工作进行了部署,各高校在组织专家深入论证的基础上,分类制定了考试工作方案,相关方案已报属地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审核备案。

  据了解,今年共有199所高校组织线上考试录取或初选,目前已有168所高校组织完线上考核(占校考高校的84%;涉及考生163万人次),总体效果较好,预计5月下旬基本完成线上考核。高考后,将有72所高校在初选的基础上再组织对考生的现场考核。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艺术新闻 高考新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