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2020年香港浸会大学5月15及20日举行线上招生说明会

2020年香港浸会大学5月15及20日举行线上招生说明会

2020-05-15 10:51:44网络整理



  获悉,香港浸会大学已启动2020年内地本科招生活动,并将于2020年5月15日(周五)及20日(周三)下午6:30举行两场在线互动直播招生说明会,全方位详解本年浸大本科招生计划及七大学院专业亮点,为有意报读浸大的同学提供最新入学信息及实时报读指导。

  据悉,是次互动直播招生说明会将由浸大招生负责人在线简介同学关注的报读政策及最新入学安排,并联同各学院代表实时解答同学与家长对各学院专业详情的疑问,以协助同学在申请过程中充分了解各专业特色并能够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第一场互动直播招生说明会将由浸大教务处招生负责人联同四大学院代表主持,包括文学院副院长兼英国语言文学系教授黄良喜教授、工商管理学院经济系系主任郑毓盛教授、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发展)兼体育及运动学系教授钟伯光教授,以及视觉艺术院视觉艺术文学士课程主任李泳麒老师。第二场则由浸大教务处招生负责人联同其余三大学院代表主持,包括中医药学院中药学学士课程主任陈虎彪教授、传理学院新闻系副系主任闾丘露薇博士,以及理学院计算机科学系高级讲师冯健博士。有兴趣了解浸大的同学及家长,可于浸大招生网页报名参加:http://admissions.hkbu.edu.hk/ug/mainland。

  浸大是香港第二所历史最悠久的高等教育学府,在香港教育发展史的多个学科上开创教育先河。自1956年创校以来,一直秉承“全人教育”的办学理念,不仅重视学生的学术素养,更着重培养他们成为富创意、具高尚品格的公民,在关爱、创意和国际化的氛围中秉持学术卓越。浸大向来重视学生的多元文化及环球视野的培养,不断开拓机会让同学到世界各地进行交流与考察学习,藉以让同学体验不同文化,装备他们成为具竞争力的国际公民。在学科上,本年度更将开设两个新专业,一个是由传理学院开办的“环球萤幕演技艺术学士”。这个专业是应电影业界的需求而设计,融合表演艺术研究,配合新科技设置的演技训练,综合舞台以及新媒体表演艺术,训练同学成为具国际视野的演艺人才,课程亦提供本地或海外专业表演的实习机会。另一个是由社会科学院开设的“全球及中国研究社会科学学士”,这个专业主要研究全球化转型以及中国转型的相互关系,启发及培养学生积极参与中国及国际事务。课程会与中国及海外的大学合作,为学生提供交流及体验学习的机会。

  此外,为扩展同学的国际视野及增强学生的竞争力,大学与海外多所著名大学合办双学位课程,同学分别于浸大及海外大学就读,完成后将获得由浸大及海外大学颁发的学位。合作伙伴包括加拿大西门菲莎大学、澳洲昆士兰大学、美国密苏里大学、法国里昂政治学院、法国波尔多政治学院、波兰华沙科依敏斯基大学等。

  至于本年招生方面,本年度浸大七大学院一共有26个本科专业向内地生开放。今年的政策变动主要是文学院及工商管理学院将会改变招生模式。文学院将采用双轨招生制,对文学院专业有兴趣的同学,除了可以申请入读文学士大类招生课程,同时也可以选择直接申请其六个个别主修的专业。工商管理学院则由双轨招生改为大类招生。

  此外,香港浸会大学内地本科入学计划一向采取自主招生模式,没有参加内地统招,不占用高考志愿。31省市区的应届高考学生(包括复读生)可直接向大学递交入学申请。本年为配合内地高考延期至7月7日至8日举行,浸大招生计划的入学申请截止日期由6月11日(星期四)顺延至7月12日(星期日)。各省市的高考时间如有特别安排,大学会按实际情况尽力作相应调整,详情容后公布。有关浸大的最新招考政策,同学除可浏览招生网页,亦可留意浸大官方微信公众号和新浪官方微博,了解更多实时信息。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2020高考 高考新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