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家长必读 > 鼓励孩子的高考寄语

鼓励孩子的高考寄语

2020-05-19 20:37:26网络整理



  1、树立必胜的信念。先有成功的信念,才会有成功的行动和成功的成果。最后的三天,无论有多少困惑,都要坚信自己战胜困难的能力,米卢说得好,态度决定一切。

  2、专心致志,备战高考。全身心投入,别考虑后路。

  3、高考,像一次登山,做为一个登山者,面对横在面前的大山,跋涉的艰难可想而知。我们相信你会面对山顶,勇敢地前行,因为你知道,那里有老师的期盼,家长的希望和你自己的近期理想。孩子,你跋涉的途中,不会孤单,因为有老师和家长在给你提供着帮助和支持。相信有老师和家长的支持,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登顶一定会成功。站在山项,你会欣赏一览众山小的美景,极目远眺,也会知道山外有山,也会激发踏遍群峰的激情,踏上新的征程,步入理想的高校,开始新的生活。

  4、既然选择了要走的路,就坚持下去,相信只要有信心,就一定能掌握自己的前途和命运——祝福高考祝福人生。

  5、借着希望和勇气,在人生路上努力向前走,即使不知道通向何方,还是一步一步前行,再难过的时刻,也不放弃。

  6、亲爱的孩子,天,每一天爸爸都在全心全意地为你祝福。祝愿你从小的梦想成真!爸爸相信你一定会成功,明年秋天我就可以到大学校园探望你,我们一言为定

  7、努力了,就无怨无悔。有道是:天道筹勤!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愿和你分享每一份的喜悦!

  8、阳光不会永远灿烂,没有一成不变的幸福,磨难或许是上苍赐予我们的礼物,用来考验我们的意志,如果是这样,就让我们微笑着面对生活。

  9、要有好的心态。别因为老师一次不经意的批评影响自己的情绪,更不能因为同学一句小视你的话而在意很久,不能因为一次的成功得意忘形,更不能因为一次的失误而消沉不起,自古成败皆一时,笑看高考能几何。千万别忘了,你高中所有的积累都是为了高考这一役。

  10、知道自己能不能驾驭好,你也不知道对方能不能驾驭好,好好的把这些美好的感觉埋藏在内心深处,如果有一天秋色满眼的时候,缘分来了,你水到渠成再收获这份纯真。要管理好自己的生活,管理好自己的感情,要压制控制这种生理冲动。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高考备考 备考心理 高考家长]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