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家长必读 > 家长鼓励孩子的期望寄语

家长鼓励孩子的期望寄语

2020-05-19 20:38:00网络整理


高考

  1.18岁如同春天般充满阳光与朝气,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18岁如同刚刚会飞的雄鹰,翅膀正逐渐变得苍劲有力;18岁的你挥别了少年的稚嫩,开始走向成熟;18岁的你将要告别亲人,远走异国他乡。要牢记:“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

  2.高考传佳音,双喜进家门,圆梦寒窗读,慰藉父母心,志愿细填写,志趣先思忖,区域再考虑,天高宏图展,蛟龙游海深。祝你前途无量,节节创新。

  3.高考着实是一种丰收,它包蕴着太多的内涵。无论高考成绩如何,你的成长与成熟是任何人无法改变的事实,这三年的辛勤走过,你获得的太多太多。

  4.仰望天空时,什么都比你高,你会自卑;俯视大地时,什么都比你低,你会自负;只有放宽视野,把天空和大地尽收眼底,才能在苍穹泛土之间找到你真正的位置。无须自卑,不要自负,坚持自信。

  5.第一行歪斜的脚印,已被岁月的风尘抹平;而生活的道路呀,还在你的脚下延伸。我祝愿你:大步迈上新的征程,并留下一串串闪光的脚印!高考顺利!

  6.最好不是在夕阳西下的时候去幻想什么,而要在旭日初升的时候即投入学习。

  7.努力的苦读,就为这一刻啰!把你的实力全部发挥,所有关爱着你的人,都会为你祝福、祈祷,相信你会考出满意的成绩,榜上有名!

  8.高考日到,祝福送你一“分”,智慧增加比分,做题不会减分,压力别人瓜分,成绩最高得分,快乐定要十分,经过真心打分,定能获得百分。

  9.升学考试近了,寒窗苦读为前途,望子成龙父母情。我发短信传祝福:放下包袱开动脑筋,勤于思考好好复习,祝你取得好成绩,期待你的成功!

  10.当今学有所用,来日事业有成!小胜凭智,大胜靠德!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高考备考 备考心理 高考家长]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