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作文新闻 > 疫情慰问信:致陕西中医药大学驰援武汉医务工作者的慰问信

疫情慰问信:致陕西中医药大学驰援武汉医务工作者的慰问信

2020-05-20 08:47:11网络整理



  陕西中医药大学驰援武汉的医疗队员同志们:

  你们辛苦了!

  分别已有一个多月,关注和期待的日子里有泪有笑,唯一不变的是我们分分秒秒的思念和关切。待到勇士归,繁花胜往昔!今天的陕西中医药大学春意盎然、柳枝摇曳,玉兰绽放、樱花盛开,我们在美丽的校园热忱欢迎英雄凯旋归来!

  新冠疫情肆虐之际,你们主动请缨、临危受命,义无反顾奔赴武汉一线,在抗击疫情的战场上,弘扬了医者仁心、救死扶伤的职业精神,展现了有召必应、共克时艰的家国情怀,传递了陕西人民与湖北人民守望相助、患难与共的深厚情谊。

  你们视疫情为命令、视病房为战场,以高超的医疗技术、一流的护理质量,成功实现了“零转重、零感染、零死亡、零返回”的抗疫目标,展现了“陕中医精神”,贡献了“陕中医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精诚仁朴”的校训。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句句诚挚的话语、一幕幕暖心的场面每每从武汉传回,总是让我们内心充满感动、热泪盈眶,更是令我们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亲爱的队员们,这次援鄂抗疫经历必将是值得你们终生铭记的光荣时刻,祖国和人民也不会忘记你们付出的汗水和热血!希望我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努力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继续在救死扶伤的岗位上拼搏奋战,带动广大青年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衷心祝愿各位医疗队员及家属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陕西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刘力、校长孙振霖

  2020年3月18日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高考新闻 高考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