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贵州高考 > 贵州高考信息 > 贵州2020年关于转发《体育总局科教司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全国体育单招和高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部分项目专业统考有关安排》的通知

贵州2020年关于转发《体育总局科教司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全国体育单招和高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部分项目专业统考有关安排》的通知

2020-05-20 20:27:15网络整理



  现将《体育总局科教司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2020年全国体育单招和高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部分项目专业统考有关安排的通知》(体科字〔2020〕64号)转发给你们,并根据我省实际做出以下安排和要求,请一并执行。

  一、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文化考试定于2020年6月6日至7日在贵州师范大学(贵阳市云岩区宝山北路180号)举行。

  二、考生须于5月25日至6月5日登录“体育招生系统”打印文化考试准考证,并按规定持二代身份证、文化考试准考证以及就读学校出具的考前十四天体温测量正常证明(在校生)或《2020年贵州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非在校生体温测量登记表》(非在校生)测量体温参加考试。

  三、文化考试期间,考生防疫要求按照《贵州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公告》相关内容执行,考生可登陆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官方网站查阅并下载表格,考试现场疫情防控工作按有关规定执行。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2020高考 高考新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