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艺术生 > 艺术生新闻 > 四川2020年关于举行全国体育单招和高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统考文化考试的公告

四川2020年关于举行全国体育单招和高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统考文化考试的公告

2020-05-20 20:28:54网络整理



  按照体育总局科教司和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的安排,2020年全国体育单招和高校高水平运动队部分项目招生统考文化考试将于6月6日和7日两天进行。经研究,决定今年我省体育单招和高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统考文化考试考点设立在西华师范大学华凤校区一期朝阳楼,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师大路1号。

  所有参考考生从5月23日开始,必须每天登录指定网址(微信关注公众号“招生考试信息网ZK789”进入,二维码附后),选择“体育单招每日健康填报”,按要求如实填报身体健康信息,直到考试结束。身体健康信息填报不完整的考生,不能进入考点考试;隐瞒疫情严重地方的出行史、与高危人员接触史、本人有发热及呼吸道症状的,一经发现,将取消考试资格并按规定处理。

  考生于5月25日至6月5日登录国家体育总局的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打印文化考试准考证。考试时,考生需要交验准考证、二代居民身份证和健康码,遵守考点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规定。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2020年5月19日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2020高考 高考新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