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海南高考 > 海南高考信息 > 海南省2020高等职业教育分类招生考试报名公告

海南省2020高等职业教育分类招生考试报名公告

2020-05-20 20:43:46网络整理



  2020年海南省高等职业教育分类招生考试报名工作定于2020年5月18日8:00至5月28日17:30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身体符合相关要求。同时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本省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

  2。本省普通高中学校往届毕业生;

  3。有我省户口的省外普通高中学校往届毕业生;

  4。有我省户口的省外中等职业学校应往届毕业生;

  5。已从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且在海南工作或生活的退役军人和下岗失业人员以及有海南户口的农民工和新型职业农民等四辅人员。

  二、报名时间和程序

  1.2020年5月18日8:00至5月28日17:30。考生登陆海南省考试局网站(http://ea.hainan.gov.cn/),进入“2020年海南省高等职业教育分类招生考试报名系统”,选择本人报考院校,输入身份证号和姓名,设置登录密码,完成注册。注册成功后,系统将自动给考生分配对应报考院校的报考卡号,且无法更改报考院校。

  2。考生在报名规定的时间内,使用卡号和设置的密码登录报名系统,准确填报本人的报名信息;并根据系统提示要求,上传本人证件照片、近照和报名所需材料的图片。考生逾期未完成报名信息填写和报名材料上传等事项,视为放弃报名资格。

  三、在网上报名系统中需提交的材料

  1。所有考生均需提交:身份证。

  2。往届毕业生还需提交:毕业证,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

  3。有我省户口的省外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毕业考生还需提交:户口簿。

  4。退役军人还需提交:退役证明(非本省户口的退役军人须提交驻琼部队退役证明)。

  5。下岗失业人员还需提交:本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门制发的下岗失业证件。

  6。有我省户口的农民工和新型职业农民还需提交:户口簿;务工劳动合同及从业证明(由务工单位或村、居委会开具)。

  7。申请免试入学的考生还需提交:相关获奖证书或相关职业资格证书。

  8。申请免职业技能测试的考生还需提交:相关职业资格证书。

  考生需根据自身情况,在报名系统中上传完整、真实的报名材料,对通过提供虚假材料骗取报考资格的考生,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资格;已经录取的取消其入学资格;已经入学的由录取学校取消其学籍。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在报名前要充分了解拟报考的学校及专业有关情况,审慎选择报考院校和专业。凭相关职业资格证书申请免技能测试的考生,仅可以填报证书工种类别所涵盖的专业。

  2。考生登录海南省考试局网站,自行注册报名,不得由他人代报,注册成功后将无法更改报考院校。

  3。报名时间截止前,考生应完成报名信息的填报、本人照片和报名材料的上传工作,要确保报名信息和所提交材料准确、完整、规范。因本人填报信息不完整、不准确、不真实所造成的相关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4。考生在注册报名时所设定的密码是考生登录报名系统填报和修改报名信息的依据,因泄漏密码造成个人信息被公开、被利用、被篡改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5。报名成功后,考生需按照报考院校的通知缴纳考试费用。

  6。招生院校负责对报名考生的相关材料进行审核确认,审核通过者,方可安排考试和录取。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2020高考 高考新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