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高考录取分数线 > 各省高考分数线 > 2020年陕西高考本科二批录取分数线公布

2020年陕西高考本科二批录取分数线公布

2020-07-24 14:36:43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2020年陕西高考分数线:本科二批文科405 理科350

  经省招生委员会研究决定,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陕西省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如下:

  本科一批:文史类512分,理工类451分

  本科二批:文史类405分,理工类350分

  高职(专科):文史类160分,理工类160分

  艺术(文)文化课本科分数线304分,专科分数线112分;艺术(理)文化课本科分数线263分,专科分数线112分。部分院校对文化课分数线有特殊要求的,以该校招生章程有关规定为准。美术类、播音编导类专业课统考本、专科分数线和省内高校音乐类、舞蹈类专业课校际联考成绩已经公布,考生可登录“陕西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或“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查询。非美术、播音编导类的省外院校专业课分数线由各招生院校划定。

  体育类文化课本科分数线321分,专业课统考分数线73分。体育类文化课专科分数线307分,专业课统考分数线71分。

  高职教育单独招生本科分数线310分,专科分数线95分。

  在陕招生的解放军院校均执行本科一批最低控制分数线;武警部队院校中武警工程大学和武警海警学院部分专业执行本科一批最低控制分数线,其余院校及专业均不得低于本科二批最低控制分数线。详细情况请查阅陕西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陕西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关于做好2020年军队院校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工作的通知》【陕招办(2020)4号】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人民警察大学和中国刑事警察学院(治安学、禁毒学和警犬技术专业除外)公安专业执行本科一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中国刑事警察学院的治安学、禁毒学和警犬技术专业,铁道警察学院本科公安专业,南京森林警察学院、浙江警察学院、江西警察学院、云南警官学院和新疆警察学院公安专业执行本科二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铁道警察学院的专科专业和陕西警官职业学院公安专业执行高职(专科)最低控制分数线。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的司法专业执行本科一批最低控制分数线;中央司法警官学院、西北政法大学的司法专业执行本科二批最低控制分数线。

  提前批次的文史、理工类本科录取执行招生院校正常录取所在批次分数线。提前批次的文史、理工类专科录取,执行高职(专科)批次最低控制分数线。

  国家免费医学生执行本科二批最低控制分数线,安排在提前批次B段投档录取。国家免费医学生只招收农村考生。分数相同时,优先录取定岗单位所在县(区)生源。生源不足时,未完成的计划通过征集志愿的方式从高分到低分顺序录取,直至完成计划。

  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和贫困地区学生的单设本科批次,录取分数原则上不低于招生学校在陕招生普通批次的最低控制分数线。分数线上生源不足时,采取征集志愿方式补充录取,经征集志愿仍未完成的计划,采取适当降分录取等措施保证计划足额完成。

  以上是今年各批次录取分数线情况。

 

点击查看:2019年陕西高考本科二批分数线

 

查看:2020年陕西高考专科批录取分数线

查看:2020年陕西高考本科一批录取分数线

相关链接:2020高考试题及答案 | 2020高考作文 | 2020高考成绩查询 | 2020高考分数线

专题推荐:2020年全国高考特别策划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高考分数线 2020录取分数线]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