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四川高考 > 四川高考信息 > 2020年四川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研讨会召开

2020年四川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研讨会召开

2020-05-29 11:20:09网络整理



  5月27日,我省召开2020年四川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研讨会。会议结合今年面临的特殊形势,以疫情防控和防暑防灾为重点,研究讨论了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考前准备、组织实施等各个环节的改革举措、存在问题及解决办法。

  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刘敏就特殊形势下做好今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提出相关意见。他强调,要以切实保障考生和考务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切实保证高考公平公正为第一要务,确保2020年高考组织工作平稳有序推进;要在各级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明确职责分工,层层压实责任,狠抓关键环节,统筹抓好本地区疫情防控和普通高校考试招生工作;要结合信息技术发展等新趋势,认真研究考场编排、考务管理等方式方法变革;要针对高考期间部分地区可能发生的疫情传播及高温、雷电、地震等自然灾害制定周密可行的应急预案,组织开展应急演练;要加强舆论宣传,多渠道、多平台发布高考工作相关安排和要求,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考试防疫教育,及时回应社会、考生关切问题。

  会上,与会人员就各自工作层面的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作了经验交流,并针对今年的特殊形势在疫情防控、应对自然灾害、考务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冉启银主持会议。部分市州、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负责人及市州高考考点主考参加会议。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2020高考 高考新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