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陕西高考 > 陕西高考信息 > 陕西2020年高考体检时间最新公布

陕西2020年高考体检时间最新公布

2020-06-05 18:11:45网络整理


高考

  陕西发布了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稳妥做好2020年高考体检工作的通知,公布了体检工作的时间,高考体检工作,结束时间不得晚于6月25日。

  1、2020陕西高考体检时间

  一、时间安排


  未完成高考体检的市(区)、县(区),可于近日启动高考体检工作,结束时间不得晚于6月25日,体检表扫描时间另行通知。

  二、有关要求

  各市(区)、县(区)招委会要协调当地教育行政、卫生健康部门,结合本地实际制定高考体检实施方案,报本级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后实施。要采取错峰错时、设置考生专用通道、封闭式管理等办法,避免考生大规模聚集及与其他就诊人群接触,切实保障考生及体检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2、高考体检注意事项

  注意饮食,忌油腻,忌辛辣


  在体检之前或者重要的考试之前,千万不要乱吃东西,而且要吃的清淡一些,这是因为有些人吃了油腻的东西会感觉到头痛,导致体检的数据错误,辛辣的东西也不要乱吃会让你肚子疼,因此建议大家最好早上喝点粥就比较好,如果医生说要空腹,就不要在吃其他的东西了,因为可能会检查你的比较仔细的数据。如果在体检前一段时间吃的食物比较辛辣,就会造成体检出的指标不正常。为了让测出的指标更加贴近正常的指标,在体检前一定要注意饮食,切记不要吃太辛辣太油腻的东西。

  避免过度运动、过度劳累

  如果明天学校组织大家进行高考前的体检,建议大家尽量早一点休息,不要熬夜了,有些同学在高中的时候喜欢打球或者夜跑来缓解自己的压力,但是在体检前就不要进行过度的运动。只有让自己处在很放松的处境当中,指标才能更贴近我们正常的指标。因为人如果过度劳累,就会造成身体免疫力下降,就会让其他疾病源侵入身体内,容易造成感冒,发烧等症状。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2020高考 高考新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